B.Man’s View 13 KTM Duke 125

一句話車評:(⊙ˍ⊙)

老實說第一眼我看到這台真的有點(⊙ˍ⊙),我知道最近很流行小排氣量,不過小排氣量敢做成這樣……,先來看看配備,倒叉(!),輻射卡鉗(!),水冷引擎,鋁合金搖臂……,其實這些都無所謂,光是那個鋼管編織骨架加上車身線條就已經夠讓我印象深刻了。即使換成正叉,空冷引擎,我也敢說這台車還是一樣帥。

更驚人的是,這台車是印度代工的,印度BAJAJ已經專精在小排氣量街車很久了,現在得到KTM的訂單,而且應該還有技術的支援,因為新的Pulsar已經可以看到一些類似的設計,反觀台灣,嗯……

這台車最讓我激賞的設計,就是那組有趣的搖臂。傳統的工業設計常常會隱藏結構的部分,平整面當做是外側示人,可是這組可是完全反過來,把結構當做是外觀,而且出奇的協調,更不用說洗車可以省下大把時間。

這台車目前有125/200兩種版本,好像還計劃生產300版本,台灣也有引進200的,不過售價是298,000 (⊙ˍ⊙)

One response to “B.Man’s View 13 KTM Duke 125

  1. Pingback: B.Man’s View 30 – Husqvarna Vitpilen 701 | It's a good day to ride.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