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雄獅 bs125 飼養日記 N14 – 原廠鏈條蓋修改 Day2

繼續上次的進度

稍稍修飾尾端線條之後,就只剩下塗裝的工作

其實也只是噴漆、打磨、噴漆、打磨……

DSC_0392

倒是要上車的時候遇到了小小的困難

因為前面鎖點的內側就是鏈條了

所以做了一隻M6x5mm的螺絲

最後的成果…… 鏈條部分看起來怪怪的啊 = =

DSC_0399

4 responses to “SUZUKI 雄獅 bs125 飼養日記 N14 – 原廠鏈條蓋修改 Day2

  1. 您好,我有在二輪組看到您發表廢除二次進氣及油氣回收的文章,

    打算動手自己來,遇到一些問題請向您請教,

    1.)關於油氣回收,目前我車上裝的是日規油箱,沒有上面那個洞,所以油箱不用封了,
    至於原來的管子(連接到碳罐),請問需要塞起來嗎?

    2.)二次進氣我有看您在二輪組的貼圖,移除掉那整組後,原來連接到化油器(好像是)的洞需要堵起來嗎?檔片看您描述買雲豹就可以了嗎

    第一次動手問題有點多,感謝您!!!

    • 簡單說就是原來有洞的地方全都封起來

      油箱你已經解決了

      再來是化油器上兩個金屬管, 我是用橡膠帽封住

      比較麻煩的是肥腸上的兩個洞

      有兩個選擇

      1. 買日規肥腸(只有一個洞)

      2.一個拿螺絲或類似的東西塞住,另外一個我是用原來的管子裡面灌AB膠塞住… 這個地方我是覺得可以處理的更好, 可是看不到就算了

      缸頭部分沒記錯的話就是用雲豹的或DRZ

      施工愉快~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