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an’s View 14 – MotoMorini REBELLO 1200

如果說我的專業加上我的興趣讓我擁有某種能力的話,大概就是……我對車子的造型還蠻有眼光的。MotoMorini重新開張的那年我還在機車雜誌社,老實說那時候的的MotoMorini Corsaro只是掛了不同LOGO的DUCATI Monster,我原本預期這樣下去的話,MotoMorini很快又要關門了,沒想到… MotoMorini成功的撐過最困難的幾年,開始展現自己的特色,這台REBELLO雖然讓我想到GS1200ss,但又是完全不同的設計。尤其是車尾的單座蓋,不只是造型復古這麼簡單,還有小驚喜在裡面……

講到這台車的造型設計…… 有的時候不得不碎嘴一下,這台車的設計要是在台灣是絕對不會過關的,但是有時候你就是無法預期消費者會不會接受,很多好設計就這樣被殺死了,美日歐大廠也常常出一些很失敗的設計,失敗到你都無法想像這樣的東西怎麼有辦法一路從構想到執行最後生產販賣,但是也許就是這種態度讓他們成就大廠的地位,試了才會知道啊…… 總比沒試後悔好。

今天上官網一看,”SOLD OUT”,雖然現在說大概沒人相信我,但是我早就知道這台會成為歷史留名的車,只是現在還看不出來。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