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FZ6N 飼養日記 21 更換無觸媒中段

最近的天氣讓我想到這件想做了很~久的小事情

拆扶手,不算陌生的工作

現在騎出去一定全文山區都醒來

直上白鐵中段

其實鎖點差了一點點,要扳一下

這東西有種永遠鎖不緊的感覺……

 

這樣好像也蠻好看的

收工(具)!


 

2 responses to “YAMAHA FZ6N 飼養日記 21 更換無觸媒中段

  1. 看到版大的飼養全記錄
    真的是讓我手癢~想自己動手DIY
    今天我也牽了台06的FZ6N~不過人在澳洲

    不知到版大的白鐵中段換了後~效果如何!

    • HI 你好
      06年的? 所以是S2版本嗎?
      印象中應該多了一段觸媒……

      Anyway, 這東西是我目前車上花費最小效果最大的東西
      換好第一次騎的印象是引擎煞車減輕了很多
      原本四缸車的引擎煞車對習慣單缸車特性的我來說是很惱人的事情
      現在可能是因為排氣更順暢了,回油的頓挫感不明顯
      其他部分表現倒是跟之前差不多

      澳洲是個騎車的好地方~
      至少比對機車極不友善的台灣好的多了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