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FZ6N 飼養日記 11 把手電鍍

FZ6像我說的一樣,是一部很勤儉的車。

要什麼沒什麼,除了馬力用不完之外。

我第一眼看到這台車最讓我不爽的地方就是:把手,

居然是烤漆的

於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有把手把送去電鍍的計畫,

一直到最近弄到一支新的把手才開始。

原本是禮拜六早上要動工,

但是台灣人的效率實在太好,我又要摸黑工作。

 換掉前的最後一張照片,烤漆把手,去死去死吧

 

先把平衡端子取下,整個工作最容易的部分都在一開始

 

鬆開右手開關的螺絲,油門線稍微比較棘手一點,把FreePlay調到最大就比較容易了

底下沒注意似乎又有生鏽……

 

取下前煞總幫,連同照後鏡,要注意不要拉到煞車燈開關的線

 

左手開關是簡單任務,但是握把就比較難了,整個密合還有上膠,用蠻力抽是不可能的

我的方法是把WD40的小紅管子插到隙縫裡噴,然後轉一轉就OK

離合器拉桿座居然不是前後分離的,等一下一定會刮到手把……

 

化學課有交,銅鏽是綠色的……

 

去死去死吧!!!!烤漆手把!!離我的FZ6遠一點

 

手把出去玩變成電鍍的回來

 

雖然有先潤滑,但是我還是感覺拉桿座有去刮到……

接下來的可以反過來往上看,不過要假裝手把是BlingBling的Hip-Hop風格

 

完成了!!怎麼覺得看起來像HONDA?? 一定是錯覺

3 responses to “YAMAHA FZ6N 飼養日記 11 把手電鍍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