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FZ6N 飼養日記 10 降我牌稅!還我路權!

這一切要從民國68年說起
 
因為能源危機,政府禁止重型機車進口………….
 
如此這般,到了今年的七月二日
 
我們聚集在台北市政府,抗議政府對重車的不公
 
這個小民的島國已經被錯誤的大汽車主義佔領了太久
 
騎小車的廣大群眾不懂得為自己的權利抗爭
 
因為大家都習以為常
 
習以為常到,把重型機車歸類為機器腳踏車
 
只能騎汽車"剩下的地方"
 
但是這樣的情況總有一天會改變
 
全世界只有台灣與斯里蘭卡快速道路禁行機車
 
我想應不應該開放已經不必討論
 
也許大家用騎士的行為來攻擊開放的適當性
 
但是,法律要約束的是人,而不是交通工具
 
否則,高速公路上有跑車飆車
 
是不是跑車都不能上高速公路呢?
 
清朝時中國開始鋪設鐵路
 
無知的民眾看到發出聲音的蒸氣火車,十分害怕
 
於是村民紛紛把鐵軌拆除
 
那麼,今天呢?

One response to “YAMAHA FZ6N 飼養日記 10 降我牌稅!還我路權!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