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FZ6N 飼養日記 08 夢想的標價

你的夢想要花多少錢?

幾千萬? 那現在自殺投胎到連家機率還比較大

幾百萬? 那可能你要賠上健康工作打拼或是以肉體換金錢嫁入豪門

四十萬? 我會說 “老大,您真是個知足的人,還等什麼呢?”

跟車相處的這十年有太多人說過我太過愛車

以前騎小車還好, 簡單的車簡單的保養維修

連負擔都很簡單

騎大車之後, 別人口中我從愛車人變成精神異常

好像騎的車大一點是一種罪過, 不能從事正常的社會行為

“四十萬!? 你瘋了嗎” 這是最常聽到的

“好貴, 怎麼不去買汽車?” 好像開車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類似男生長喉結, 女生會長胸部之類

“你女朋友接受嗎? 近來有黑馬之勢, 女人天生與車無法兩立…… 從無數車友及女性駕駛可看出

(女性重車騎士除外)

有趣的是, 這些視我為精神病患的人卻常常一邊罵, 一邊湊過來轉我兩下油門

更有趣的是, 這些攻擊我在車上投入太多時間金錢的人

可以允許自己花時間金錢玩線上遊戲(不如把錢拿去隨便買個垃圾吧)

可以貸款買電腦, ipod……

可以花一萬多買耳機掛在脖子上

可以刷卡買Gucci LV……

我騎我的重車, 沒對社會造成威脅吧?

更何況你們又怎能了解

車對我來說, 是我最好的朋友 (女友還是>朋友)

你們又怎能體會

在山中流利地劃過彎道, 那種存在的感覺

你們又怎能想像

要對抗整個社會的偏見這種無奈.

2 responses to “YAMAHA FZ6N 飼養日記 08 夢想的標價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