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FZ6N 飼養日記 06 破功了

騎車十幾年從沒撞過車

今天就遇到了

今天要從陽明山下去時

經過文化大學那個巷口

左邊是一整排塞車的汽車所以根本只能看到我前方

突然衝出一台速克達要從對向車道左轉

出現在我面前大約只有十公尺不到

他大概嚇呆了

就停在我正前方 Question

我左右都閃不掉

只能設法盡量減速

垂直撞了它的排氣管後倒車

原本以為沒啥事

但是…..

水箱鎖點斷了,水箱護罩,護板都受傷了

連6N帥氣的骨架也有一點刮傷

我沒跟他多說

叫警察鑑定

他的態度是還好,但是他冒出一個同學

一直說他們沒錯

後來交通大隊的來了

說直行車先行

這個時候他們應該知道他們是錯的一方

於是態度轉向要和解

和解內容為他賠償我水箱及骨架,我賠償他排氣管護蓋

我跟他說我只會要他水箱的錢

和解書簽名蓋手印之後

我便去估價了,但是要禮拜一才有答案

回家之後他老爸竟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兒子說警察威脅他

才會簽和解書 Smile

我向他解釋後

他老爸又說

要去他認識的車行估價

我說我也會找我認識的

他又說要看到車子

我說自己到板橋看

他又說要算便宜

我已經忍無可忍

告訴他說

骨架跟其他的小損傷我已經不追究了

只要你兒子賠償損壞的水箱,大概一萬多

他才吱吱烏烏的似乎放棄了

現在的大學生怎麼稿的

情緒性的文字我就不說了

只能嘆氣

3 responses to “YAMAHA FZ6N 飼養日記 06 破功了

  1. This is what happens in Taiwan whenever an accident occurs, my bro! People always try to talk unreasonably but admit their own faults.  Cheers!  Ride safe!
     
     

  2. God Bless you~~~
    雖說人沒事就是大幸!!!
    不過金錢的損失還是免不了小心痛
    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和人溝通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只能說碰到這種事情
    真是讓人心頭小小不開心呀!!!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